仙酱团子

养鸽子的

【是关于方块学园鸭】任务(1)

避雷五橙 后面想要主写五橙 也会写一些其他cp的emmm.
—真正的
小学森文笔🐛

ooc多多 occ多多⚠️
—这篇
严重跑题的感觉www

感觉好短



 序


     “殿下?”红酒女王的女仆小西呼唤道,“该起床了哦。”

     有点懒惰、以往都要赖床的红酒今天居然没有贪睡,赶快坐起来,小西帮她洗漱打扮。

     对,因为今天红酒女王有事情要说。

     红酒需要一样东西——橙子的项链——拥有那个橙色的、略有闪亮珠光的银制项链的人,那是橙子爸爸(一位魔法师)给她制作的,(虽然嘛这个时候也有魔法师,但是没有魔法师再做出这样的作品,所以说这条项链是独一无二的)橙子每天都会带着,是她的贴身之物,这条项链的好处在于可以使橙子幸福快乐,但坏处是谁戴上了它则会变成橙子,然而真正的橙子则会生病,卧床不起身体虚弱…

     红酒为什么需要它呢,因为她想变成一个普通人,只有这条项链才能让她实现这个愿望。作为女王的她已经经历过太多孤独的夜晚——因为权利、地位至高无上,真正能跟她用心交谈、无所顾虑的人没有一个。(此处设定为她的先生因为不想当国王而逃跑(?)失踪了,但因为不知道下落5年来一直没有选出新的国王)

     她只是因为太想成为一个普通人,感受人间百态,想得到人间值得了罢了,这是她昨天晚上的一个想法——让五歌(目前是方块学园高一学生)去接近橙子,悄悄取走项链。她这么做的目的是为了不让橙子感到害怕,毕竟橙子的父亲和自己的父亲交情深厚,她不想惊动他们,然而项链的事情也是从二老哪里听说的,所以五歌也不知道。(PS红酒真的不知道没了项链橙子会怎样……)



 

     大概八点半左右,五鸽,呃不,是五歌,从一辆豪华的跑车上下来,她脸上写满了疑惑,从她的眼神可以看出她有些害怕与恐惧。

     很少有普通人来过皇宫叭,五歌有一种不祥的预感。

     尽管外界许多说红酒女王是个不错的人,不会蛮不讲理等的人,但她真的摸不着头脑,不知道到底被“抓”来干什么,心里的恐慌愈来愈强烈。再想起出门买东西时碰到的那辆车:上车前司机冰冷的语气、副驾驶人员出示的一份文件(皇家寻人信息,还有女王红酒的签字),五歌当时就吓到了,车门打开于是她就被推上了车,她越想越害怕。

     要想一个普通人,既不是皇家血统,也不是法师商人文人啥之类的,只是一个学生而已,为什么会被带来皇宫?伴随着恐惧五歌被带进了皇宫,来到了红酒面前。




     “你是五歌吧?”披着常常的酒红色丝绸外套的红酒转过身来。

     “对…殿下…我是五歌。”五歌更感到紧张了。

     “别紧张,我只是要你帮我个忙,好吗?”红酒靠近五歌了一步。

     五歌又双叒叕更加紧张了,吞吞吐吐超小声音的说道:“阿…请问是什么忙…”

     “不帮也得帮,这是命令。”红酒清脆的声音响起,还没等一脸恐惧的五歌说话她就继续说,“给我拿到橙子的项链——就那条橙色的、她天天戴的。”

     “拿别人东西,呃…这不好吧…”

     “是不好啊”,红酒一笑,“但是女王派给你的任务,你敢不去做吗?”

     看来红酒是下定了决心的,原来她早就查到了马上开学五歌和橙子是一个班级的,还是一个寝室。

     两人沉默了片刻,红酒女王突然开口:“哦对了,你肯定想问橙子是谁吧,她是你马上开学会遇到的新同学,跟你一个班级一个寝室的,这个任务不难吧?”

     五歌终于大声说:“我不要做这个任务,您找别人吧!”

     “必须完成,”红酒说,“没人比你跟合适。我查过你初中的资料,跟橙子和你在一个寝室的另一个室友没有你聪明、没有你大胆,只有你,再合适不过了。”

      五歌愣住了,心里超级难受。虽然她是个大胆的女孩,但在皇家面前她的身份只是一个普通学生而已,她没办法反抗,也没能力反抗…
      回家路上,耳畔一直回想起红酒女王的话——“必须完成”和“女王派给你的任务,你敢不去做吗?”

      心中的恐惧与难受久久无法散去。

      刚上电梯,突然来电:五歌忧心忡忡的接通电话,只见对面是女王红酒的声音,女王跟我直接通电话?五歌吓了一跳,电话那头说:

      “交给你的任务记住了吗?”

      “啊…”

      没等五歌继续说,那头又说:“秘密行动,不要让别人知道,我不会伤害你们这些学生,但得帮我把我要的东西拿来。我 可以根据你的手机号找到你,所以尽可能快点完成任务吧,你逃不掉的,但是你也不要有太害怕,我不会伤害你们。”

      五歌又沉默了一会儿,回了那头一个“嗯”,只见对方挂断了电话。她有点如释重负,因为女王说不会伤害她们,但是这个任务还是得完成,照现在看来是逃不掉了,怎么办,能怎么办,五歌告诉自己:没办法了,你只能照做。接着她又想起那句“女王派给你的任务,你敢不做?”。她认为,红酒殿下之所以说出这种,怎么说呢,大概属于威胁一类的话语,忍耐肯定是有限度的,既然自己被盯上了,也跑不掉了,早点完成任务早点解脱吧……

     一个少女第一次感到人生艰难,感到一丝恐慌和一丝无奈,更是惊讶——被迫做的一件事情竟然是被女王所迫…(小时候五歌家里都超宠她,但她却超级率真可爱没有公主脾气)


   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end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下期见 抱歉 好跑题还啰嗦啊我 小学生文笔求轻喷鸭QAQ 欢迎提意见 第一段文鸭 想和大家一起进步欢迎找我讨论哦~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把北极圈的cp中的人物拿来当开头 

嗷嗷 就酱紫 我是鸽子ye 咕咕咕  咕咕咕

我也想快点更 有点点忙是学生党鸭
小可爱们下期见www💤

评论(2)

热度(1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