仙酱团子

养鸽子的

【关于方块学园鸭】任务(2)

深夜发文 真的 真心跑题 本来想主要写五橙cp向的 结果…结果不是关于她们的我扯了一大堆抱歉抱歉🙈 还有我一直觉得标题不好 谁能给个建议嘛~


如有不解可以看看上篇 再又不解就是我表达有问题了www

与上次的一样的 注意事项如下📋⬇️ 求点关注呜呜呜 太难了我 硬生生写成了多cp向

(快进快进⏩我直接跳到开学趴)

     开学了。

     方块学园,摩登市区最著名的学校。与普通公立学校不一样,是一所只要有特长就能进的高等学校。所以…所以许许多多怪物级别学霸、校霸、奇葩等形形色色的学生都特别特别常见。(ps:普通学生较少)

     炎黄,校霸、学渣!(抱歉aaa这里ooc满天飞了w)炎黄是橙子的哥哥,嗯没错有血缘关系那种,(抱歉又是私设!QAQ)两个人却截然不同耶,橙子就是个单纯可爱的好学生嗯(?)

     炎黄和橙子的妈妈送他们进了学校,三个人一人两个大行李箱推进校园,先去了炎黄的宿舍,把炎黄的三个箱子送进他的寝室,(方块学园要求要住校~)炎黄说:“妹,拜拜。妈,你不用担心我的,我都读两年了于是妈妈陪橙子去她的宿舍,她妈妈特别不放心女儿,再三叮嘱她要吃好睡好。连橙子都不耐烦了,她跟妈妈说:“好啦,妈,我知道了,您就放心吧啊~”

     (遇见!终于遇见了giao!)

     五歌找到了她的宿舍,当她看到橙子——一个橙色中长发,穿的白色连衣裙披着一件粉色外套,笑容甜美的女孩,正坐在椅子上收拾桌子上的文具时,五歌顿时忘记了自己的任务——去偷这个女孩的项链。

     五歌也开始收拾东西。    

     突然感觉有点尴尬,毕竟初次见面嘛。橙子突然讲话了:“你好啊。我们是室友了,请多关照。”

    “你好啊,嗯会的 。”五歌突然觉得心砰砰砰砰砰砰直跳aaa。

    橙子回应了一个微笑,并去收拾自己的衣物了。

    突然一个女孩走进来,她是粉鱼,橙子一看到粉鱼进来就跑过去与她来了个大大的拥抱!橙子激动地说:“怎么是你啊啊啊!太幸运了吧我!”粉鱼说:“是啊,真的好开心耶耶耶。”

    一旁的五歌,愣住了,似乎内心的情绪有点波动——她看到橙子这个女孩的第一眼,就想跟她当最好的朋友——一种强烈的感觉。

    晚上了,大家都去食堂就餐,晚饭后,都会寝室休息了。

    橙子:“晚安,粉鱼。”

    正当五歌为橙子没给自己道一句晚安感到忧伤时,橙子突然说:“晚安,五歌。”

    粉鱼:“两位晚安呀”

    五歌:“晚安好梦。”

    不久,五歌就看见对面的橙子已经睡着了,而旁边床位的粉鱼在被子里玩手机。

    五歌睡不着,辗转难眠啊,晚上她想起来女王给她的任务,她想:要不要趁着还没跟这个女孩熟悉,赶快把项链弄到手?但也不行,要知道粉鱼是个“夜猫子”,经常熬夜到第二天,上课又睡觉,晚上比较难,等她们都睡着也不可以,那都天亮了,就很危险,可以不跟橙子那么熟悉那么亲近,但绝不想在她面前留下坏的印象。不知道为什么,五歌这种情感十分强烈,想着想着,由于忙了一天太困了,五歌也睡着了。

 


     第二天早上。

     两个班都在上课(炎黄和籽岷和浅浅一个班,老师是艾米丽;粉鱼和橙子和五歌一个班,老师是暮云),这里想讲一下炎岷他们班,因为橙子他们班挺正常挺安静。

     籽岷,插班生。外貌,帅。

     籽岷跟着艾米丽老师走进教室,艾米丽老师向大家介绍籽岷。底下有一些女生在窃窃私语,说他好帅啊啊啊,结果被坐在第五排炎黄听见了——他嚷了一句:“我不帅吗?”说完还对着籽岷挑了挑眉毛。籽岷看到了,以微笑回应他。

     正好炎黄旁边有个座位,因为炎黄是校霸,没有人闲得慌想去他旁边坐着受欺负的。但现在只有那个位置,老师只好让籽岷暂时坐在那里。

      籽岷走过去,放下书包,轻轻说了句你好,便坐下来了。炎黄淡淡的说了句好。然后说:“上课别打扰我睡觉啊。”于是趴在桌上开始睡觉。

      课间,籽岷是插班生,所以跟大家不怎么熟悉。因为籽岷长得帅,有一些女孩子过来与他交谈,浅浅走过来,说:“籽岷,嗯我记住了,你好啊,我叫浅浅,交个朋友吗?”只见籽岷回答道:“嗯嗯,请多关照。”

      炎黄不顾籽岷感受说:“浅浅,你看他下课还在写作业,就是个书呆子罢了,走我们去买点薯片吃吧,我好饿。”

      “不了,炎小黄,你自己去吧,我还要去操场执勤——嗯对,浅浅是学生会的。

      浅浅走后,籽岷突然“噗嗤”笑出声来。

      炎黄一脸迷惑的看着他。

      “什么事这么好笑?”

      “你居然一个外号叫炎小黄啊。”

      “我告诉你,不许叫我这个外号!”

      “为什么?”

      “我不爱听,写你作业去!”

      原来只有浅浅喊他炎小黄,炎黄喜欢当校霸的感觉所以…觉得这个“小”字并不怎么好听。浅浅是他发小,所以关系好,喊了也无妨的那种。

       上课了,“最后一节课了,快放学了,放学就可以去吃饭了”炎黄想,心里直呼“耶耶耶”。

       下课了,对于籽岷来说没什么感觉,但是对于炎黄来说太激动了吧。

       籽岷一下课被艾米丽老师喊去,艾米丽老师告诉他他得跟炎黄一个寝室,因为炎黄房间就炎黄一个人,籽岷点头。

       籽岷看到炎黄还没走,突然说“炎小黄,一起去吃饭嘛?”籽岷不是个性格内向的少年。炎黄皱了一下眉头,说:“呃?你刚刚说什么!?”籽岷回答:“炎小黄,啊不不不,应该说炎黄同学…抱歉啊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看到籽岷连忙改口,有一丢丢紧张的样子,炎黄感到有点可笑。


     (giao。怎么搞的,本来想主写五橙的!跑题了啊啊就很抱歉。)

       食堂。

       “好无聊啊,”炎黄说道,“上学都是一样的生活呢,籽岷,你想吃什么?”

       “emmm…我想吃蛋糕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原来你喜欢吃西点啊,可是就很巧,方块学园的食堂只有中式菜。”炎黄缓缓说道,“我们吃面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 说着他去买来两碗面。

        不得不说他对自己同桌还挺好的?

        两人吃起来,饭后,炎黄又陪籽岷去门房拿行李,哇籽岷的行李——两箱子书和一台电脑一台平板(又占了一个箱子)还有两箱子衣服。好多啊。两人一起搬回了寝室,炎黄可能太久没有室友了,对籽岷仿佛格外照顾?

 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end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恭喜你阅读完一篇小学生文笔 剧情毫无波澜 到处扯的 跑题的文章 🥀

呼 太难了 我真的真的跑题仙酱在线跑题

迟迟没有出现我想主写的cp哦

我会改进哒~

晚安辣晚安辣😴💤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

评论(6)

热度(1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