仙酱团子

养鸽子的

【关于方块学园鸭】任务(3)

我直接放截图了www👇🏻

     “晚安。”

     然而籽岷已经睡着了



     (上帝视角即将转到橙子五歌粉鱼的寝室~)


      清晨。

      三个人被闹钟叫醒,都洗漱完毕三个人则前往教室。

     阳光斑斑驳驳的照在地上,突然,一个熟悉的声音叫住五歌:“五歌!!”

     是粉鱼,粉鱼是五歌的好闺蜜。(ooc又开始了www)

     五歌见到浅浅很高兴,浅浅是她以前出去参加志愿者活动时认识的学姐,以前也跟她一个初中的。

     五歌跑了过去与浅浅相拥。

     “时间不早了,快去教室吧,灰灰哦~”浅浅说。

     “嗯嗯!”

     路上,三个少女聊着天:

     粉鱼说:“你们看学姐好优秀的样子。”

     五歌回答:“是阿,我挺欣赏和喜欢浅浅的。”

     橙子说:“嗯嗯!我也觉得她好棒的样子。”

     ……

     很快到了教室。

    



     今天要竞选班干部什么的。

     当然重点不在这重点在竞选学生会成员。

     橙子踊跃报名,在暮云老师那里登记了信息。由于今天是周末,去教室只是为了竞选而已,大家现在都可以回宿舍去了。

     可是,粉鱼因为今天上课睡觉被老师叫了去(没错,日常熬夜夜的她),所以没有回寝室。

    橙子要回寝室写竞选材料了,所以也没办法等粉鱼,再说也不知道粉鱼什么时候可以被老师“放掉”。

     橙子和五歌同路回寝室。

     五歌感到很开心,有着一种无端的愉悦心情。

     到了寝室,橙子开始忙了,而五歌趴在床上看小说。

     与其说看小说不如说在看房间里这个女孩,不知道为什么,五歌仿佛被这个正在认真思考、努力写材料的女孩吸引了。

     不一会儿就到午饭时间了,两人午饭后,五歌依旧在看小说,而橙子则去睡午觉了——她太累了。

     突然,五歌一个念头闪过——待会她睡着了我可以去拿她的项链。

     不行,万一粉鱼突然进来?万一橙子突然醒来?五歌怕如果那样做了橙子发现了是她…

     她不想橙子讨厌她!

     为什么?为什么她就那么怕她讨厌她?仅仅认识了几天而已…

     正在想的时候,突然粉鱼推门进来了,五歌感到很庆幸——如果刚刚下手,一定会被粉鱼发现的…
     晚上,五歌歌辗转反侧难以入睡,没错她有心事。她没法儿跟浅浅讲,因为浅浅也帮不上忙只会给二人平添烦恼,她不能告诉任何人啊红酒女王交代了的。不知道为什么,她不想橙子认为自己偷了她的东西,她不想让橙子对她失去信任等等复杂感情在五歌脑海里翻腾着。

      终于到了第二个早晨,她不想有许多个想那一夜一样的夜晚,她想早点结束这一切,可是她有什么办法…

      过了一个星期,又到了周末时光,突然五歌的手机叮咚响起来,原来是浅浅约她去学校里的咖啡厅坐坐——原来聪聪的浅浅发现了五歌的不对劲——在二人的微信聊天记录里。

      到了咖啡厅,五歌看到了浅浅,见到好朋友心里轻松多了。她走过去坐下。

      “五歌?”

      五歌愣了一下,说:“嗯?”

      “你最近好像有点…不对劲?”

      “阿……”

      “发生什么事情了吗?”浅浅关切的说。

      “嗯…没什么事,真的。”五歌的笑容有些僵硬。

      浅浅见了便不再追问了。

      也许五歌遇到的事情不能说呢?

      不过浅浅突然一想,万一是那种绑匪或者讹诈的剧情怎么办!?

       想到这,表情开始变得惊慌,她立刻追问:“五歌,你到底怎么了,急死我了,你碰到什么事了啊?”

       五歌见了,也不想瞒着浅浅了,她告诉浅浅千万千万不要告诉别人。

       她向浅浅说了红酒女王给她的任务。

       浅浅居然劝她早点完成任务。

       为什么? 

       浅浅告诉她:“一个是你是被迫接受的,无论怎么接受你都得完成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建议你早点了此事吧,虽然我也帮不上什么忙,但如果发生了什么都可以告诉我,我可以帮你一起想办法……”浅浅有些伤心的告诉她。  

       “害,嗯嗯,我会的。”五歌笑笑说道。然而,她心里一想起这件事(红酒这个任务)就超级超级百分之两百的忐忑不安…
       当然一天一天总是要过的,晚安。




       不久,期中了鸭。

       嗯嗯,橙子和五歌已经度过了半学期了。两人的关系一直是…室友、朋友。

       对了忘了说橙子已经是学生会成员。

       路上,橙子五歌粉鱼一起去图书馆。五歌突然看到后面有三个女孩(学校里的拽姐哈哈哈),然后五歌对橙子和粉鱼说:“你看,她们三个老是欺负人的……害…”(反正确实有这么回事)

        哦不,被听见了。

        三个人走上前其中一个揪住五歌说:“你好嚣张啊,敢说我们!?”

        五歌突然愣住,粉鱼也是,只见橙子直接走上前,右手扒开那个女孩的手,说:“我是学生会的,我可以叫高三记你的坏表现,扣你学分!不要以为你高三就了不起了!” 

       那个女孩挺生气的,理直气壮的说:“你们先说我们坏话的!你了不起?我还一直以为你很优秀呢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也是你们恶行在先啊,”橙子一字一句的说道,“我可以做到绝对正直,但不能做到没有偏见。你错是你错,你现在就是不能说她错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哟,这么护着她?你是同性恋啊?”那女孩说。(ps:同性恋怎么了!?百合它不香吗基不香吗?香死了aaa)

        橙子突然觉得好难受。

        橙子哭了。(橙子此时还没尝过百合的甜诶嘿嘿)

        五歌说:“我们回寝室吧害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到了寝室,橙子坐在五歌旁边哭泣(橙子似乎很少被外人谩骂)…
        不久靠着五歌肩膀睡着了。

        五歌突然觉得心怦怦跳,她不知道为什么自己对这个女孩每分每刻都在好感飙升诶。

        “ 橙子第一次…这样护着我,还是在这种情况。”五歌想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橙子好勇敢,橙子好可爱”五歌想。

        “ 不吵她,让她靠着我熟睡吧。”五歌心里想。

         明明是个可以拿项链的好时机,可是五歌根本没想这件事。(啊啊,五歌,机不可失啊) 

         可是她真的没想,反而是甜甜的睡着了。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粉鱼从图书馆帮两人带了书回来,于是也去睡觉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end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早安 这里小学深文笔的鸽手

跑题跑题不会细节描写布拉布拉布拉什么哦也不会

灰灰~求轻喷~


        

评论(2)

热度(14)